杂食动物,看一个喜欢一个

当【舟游】&【K记】&【我英】联动

(来自一个独自一人去吃了泡菜堡双人餐并且撑到发晕的doctor的胡言乱语)


如果我英世界存在K记和舟游,并且恰巧出久成为了一个doctor,那么也许会有如下对话:


久:“...小胜...那个....”

咔:“干嘛,有话快说”

久:“就是...你一会儿有时间吗?”

咔:“哈?废久,你想干啥?”

久:“就是...你可不可以陪我去、去一趟K记......因为因为今天开始活动买指定套餐的话会送皮肤但是是双人餐我一个人吃不了而且一个人去那种地方会很奇怪的吧钱的话你不用担心我还有零用钱的所以请小胜一起去帮我分摊套餐吧......拜托了.......”

咔:“......”

久:“果然...还是不行吗...”

......

咔:“......你在干什么啊!臭书呆子!走啦!!”

久:“...啊?”

咔:“...啧”

久:“小胜最好啦~❀”


【回家路上】

久:“没想到去的人真多啊,明明那个泡菜的味道那么奇怪。”

咔:“呵,废久,真亏你们能咽的下去啊。”

久:“不是活动的话肯定不会去的嘛...不过,小胜!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谢!!”

咔:“闭嘴,废久!//////”

(咔内心:过两天请废久去吃炸猪排饭吧,不过这种垃圾食品到底哪里好吃了啊!!!!!混蛋!)


评论
热度 ( 6 )

© biu~★ | Powered by LOFTER